close
以前ㄉ所長虎哥要退休ㄌ...
真是羨慕他年紀輕輕就可以退休養老去~
雖然我們才相處1年多吧!...不過他在我ㄉ心中卻是個好所長. 
今天中午幾個同仁約一約一同與虎哥吃個飯.
地點由柚子找,因為他最會找吃ㄉ地方ㄌ~像上回市民大道那次也是他找ㄉ.
這次柚子找ㄌ一間永和路上臺灣銀行對面ㄉ一家麻辣鍋店.
這家店對我來說還不算陌生,印象中這間店常換,之前才開過海產店,又開過火鍋店,似乎地段不是粉佳....每次都只是經過,從來也沒吃過.
今天中午總算有機會可以品嚐看看ㄌ...
一到樓上,我最愛ㄉ麻辣鍋已經在那煮沸ㄌ...好久沒吃麻辣鍋ㄌ~
接著柚子也叫ㄌ好多ㄉ菜,其中一道說是要先讓我們先飽肚ㄉ是>>粉絲煲!還真ㄉ不錯吃ㄋ~
我只能說那裡ㄉ菜真ㄉ粉多~而且又可以無限ㄉ點,真是適合聚會ㄉ好地方.
美中不足ㄉ就是沒有冰淇淋....呵~
今天中午大家都吃ㄉ粉開心也吃ㄉ粉撐....
真是太感謝柚子推薦ㄉ好地方.

虎哥退休後可別忘ㄌ我們呦...尤其是欠我們ㄉ花雕雞(市民大道)..真ㄉ欠粉久ㄝ...老是在那裝傻~呵```

在此祝虎哥光榮退休!


今天是冬至!
昨晚跟媽咪講好今天一早本來不打算拜地基主ㄉ~(因為要上班....煮湯圓又要燒金紙怕會來不及ㄉ...).不是我不虔誠,真ㄉ是怕遲到麻!
結果我好心ㄉ阿母,一早打電話來說要幫我送煮好ㄉ湯圓過來讓我拜拜.
媽咪真是太好ㄌ!
接著趕緊起來梳洗準備拜拜去~~
地基主爺您要保佑我們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