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3天ㄉ假期一晃眼就過ㄌ~放不夠....一早起來滿身ㄉ疲倦感~~想休息!

這幾天過ㄉ還真ㄉ有點充實ㄋ!!
上禮拜六晚上全家臨時起意往士林夜市去~~
一到那可說是人山人海ㄉ人....又不是跨年!怎這ㄇ多人阿~
帶著我們家ㄉ阿妹就這樣逛ㄌ起來~~~
不過逛ㄉ有點累說....

星期天又就是一年ㄉ最後一天囉~今年沒有出外去跨年...
因為多ㄌ阿妹,我想算ㄌ吧!帶著她出去跨年肯定會被擠扁ㄉ~
所幸ㄉ晚上我們臨時決定找淑萍嬸嬸他們去吃鴛鴦鍋,就這樣圍爐ㄌ起來,感覺還真像過年ㄋ~~

距離倒數時間已近...我跟老公以最快ㄉ速度帶著妹妹騎車回家看煙火~
今年有別於往年ㄉ我們就在自家ㄉ客廳關著燈看著101大樓ㄉ煙火展開倒數計時~~
不過就在看煙火ㄉ同時,妹妹哭ㄉ亂叫(可能怕黑吧...),真是有點掃興ㄝ!
聽大樓警衛說粉多人都跑到頂樓去看煙火ㄌ,講ㄉ我還真ㄉ有點想跑上去~~不過當晚風太大ㄌ,帶著妹妹乾脆作罷嚕.
不過在自己家看著煙火也粉美ㄉ(當然不能跟現場比囉...),我還看到秀出sonyㄉ字ㄋ,果然大廠有錢呦~.
事後看到媒體在說可惜ㄉ沒秀出taiwanㄉ字樣,聽到此說我不禁覺ㄉ<<政府又沒花錢幫人家,別人何必幫你秀ㄋ,真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