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2週年ㄉ紀念日~
想起在這2年裡免不了有許多ㄉ爭執,不過也因為老公ㄉ好脾氣及包容,讓粉多時候ㄉ戰火點起即滅......
他不是一個粉浪漫ㄉ人,但他確實是一位粉務實ㄉ丈夫.
雖然我沒有擁有像某些人如影歌星般有著富豪ㄉ家庭環境,
不過我卻擁有著平凡中幸福ㄉ家庭~~
有時老公ㄉ某些小動作都會讓自己不禁偷笑,覺得自己真ㄉ粉幸福ㄝ~
倆人ㄉ世界不就是如此嗎~~
現在我們ㄉ日子多ㄌ個女兒,也讓這個家更加ㄉ完整.

期待祝福我周邊ㄉ好友們也能粉快滴找到一位好老公,
就像我一樣 ...自己嫁了個
好老公.
呵~~
可是到底有多好?從來也沒有仔細ㄉ想過,反正平安就是我要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