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輝舅舅打來問我身高多高???...
結果今天中午就送一件新的背心來給我,
看起來粉保暖的哩~~~
媽咪說剛好可以帶回金門穿^_^
阿輝舅舅謝謝喔~~

阿嬤跟阿輝舅舅說>>你又沒上班,還是學生..又沒多的錢不要特地花錢買東西給她們..

阿輝舅舅說,因為看起來可愛所以才買送我

阿輝舅舅你真好哩~~~~不過偏心喔...豆豆的勒???   哈~~~

***

之前阿輝舅舅也送我跟豆豆各一頂毛帽,尤其是豆豆那頂超卡哇以的!!!

每次幫豆豆戴時,她就會一直笑!

連叔公跟嬸婆都誇獎可愛~~~

大家對我都好好喔~~~~~

阿輝舅舅&豆豆   好開心坐到了!阿輝舅舅你笑的未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