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老公還是痛得無法上班~~~(再請兩天假)

Os.>>痛的行走都困難的他本還考慮去上班的,煩惱一桌子的公文沒處理,也煩惱

代理人的問題...

我說:厚! 你若沒去!公*不會倒的啦~真是的!生病不舒服就乖乖在家等掛診吧~~

醫師開的藥也吃了‵X光也照了,還是沒見改善…

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的. 擔心~~~~~~~

現在也只能等下禮拜排的<大腸鏡>檢查,有沒有發炎才能一看得知.

老公一聽到要做大腸鏡檢查,心裡百般不願~~.....根本是怕!!!

搞笑的他說:肛門口就那麼點大硬要塞一根管子進去不痛死才怪~~

直說我要自費做無痛的! (厚~真無路用ㄝ…)

醫生說無痛的得排到4月底!  所以建議還是得先做(一般ㄉ)~~

想不到一個大男人竟然會屈服在那條管子之下~~!!

(不過那是真的很痛!!!超痛!!!自個親身體驗過~~)

總之痛歸痛該做的檢查還是得做呀!  要不然怎會知道問題出在哪???

老公你就忍忍吧~~很快就過去的! 給你秀秀


(真是自我安慰的說法~~~)

經過這次,說真ㄉ沒有什麼比健康還來的重要~~!!

Ps.
昨晚剛好要去換藥的我跟老公把醫院開的藥順便拿去給Dr.蔡看了一下,

果真如蔡說的,開那樣的藥不會繼續痛才怪~~~

答案是醫院開ㄉ都是胃藥之類…根本都沒放任何消炎止痛的藥.

我跟Dr.蔡說:我有跟醫院要求過是否可開消炎止痛的藥,醫院給的回答都是會

傷腸胃之類的….

所以,倘若是發炎不吃消炎藥怎麼會好ㄋ???

Dr.蔡說:現在的健保消炎藥不隨便開的,健保局會<刪>!

聽得我終於懂了~!!!    除非診治後確定是發炎才會開消炎藥.

真想大罵那我們繳那麼多的健保費幹嘛的!!(還要再漲…!)

有病才上大醫院要不然誰想去阿!怕被<刪>而不開藥給我們,那還需要大醫院

幹嘛!!!

真是他*的氣死人了!!!

好心的蔡北北還是開了一些消炎保護腸胃的藥給了老公. 真ㄉ是謝謝你喔~~

昨晚老公吃了一包後稍有感覺,希望陸續吃個幾包會有轉好~~~~

老公竟說若有好轉的話預約ㄉ檢查就可不用去做了(他真的粉驚<照腸鏡>)

我的答案始終是肯定句---為了健康,檢查是一定要做的!  就這樣.

老公的表情粉無言~~~~~

嘻~~誰叫你是一家支柱ㄋ~~!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