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是把老娘我給嚇死ㄌ~突然睡到一半天搖地動ㄉ...
老公跟我都被震醒ㄌ,起身坐在床上ㄉ我心裡充滿著恐懼, 暗想千萬不要出事阿~~
不過屋子一直搖晃不斷,甚至越來越大...這時老公趕緊把我帶出房內避難去~
我倆就坐在沙發上發呆望著,希望地震趕快停去. 
雖然地震停ㄌ,不過還是有數秒中ㄉ餘震,震ㄉ廚房ㄉ拉門都被震出聲來,硿硿硿ㄉ...
驚險ㄉㄧ晚終於停ㄌ,搞ㄉ我也跟著失眠一晚.
除ㄌ最早前ㄉ921那次(是在娘家1樓)驚慌過,這次再度被驚嚇,
終於體會到12樓ㄉ搖晃程度,太恐怖ㄌ~!~!!!怕怕吶~~~
早上在電梯碰到鄰居,鄰居問我昨晚我家是否粉搖晃>>>我答粉晃呀...鄰居說他們都嚇死ㄌ..可見大家都被高樓晃度給嚇走半條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