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ㄉ怡菁終於肥來囉...(受訓將近1ㄍ月).
我還是喜歡她坐在我ㄉ隔壁,那是一種熟悉感~
畢竟相處1年多ㄌ!而且我覺ㄉ她是一個可以交心ㄉ好朋友~如此ㄉ重感情...嗚...

假人又出現ㄌ!!今早,總務跟怡菁說:你不在時我們4個人好想你ㄝ...,聽ㄉ我都聽不下去ㄌ!
實在太假ㄌ~這種話虧他還說ㄉ出來...,
若是重感情ㄉ話會趁人不在之餘把人家ㄉ物品都給打包成箱,分明是在趕人家走似ㄉ!
真是氣人! 虧一ㄍ堂堂ㄉ主管級,做出此舉令人看不起!!!
雖然怡菁回來也再待不了幾天就要調職ㄌ...真是不捨ㄋ~
不過誠心ㄉ祝福她>>在未來新ㄉ環境能事事順心如意~~
加油!!
不過別忘ㄌ我呦~~msn是粉方便ㄉ...
要走之前ㄉ飯局別忘ㄌ!!

人海茫茫中能遇到一些知心ㄉ好友真ㄉ不多ㄌ...
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