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作第二次產檢>>
還沒輪到我進診時護士小姐先幫我作抽血和尿液檢測,
一看到護士小姐拿出來ㄉ針筒,怎那ㄇ大支..我不禁問..要抽那ㄇ多喔,護士小姐笑笑說沒啦只抽一些而已,好糗~~報告下回揭曉.
一會護士小姐請我先進去躺在小床上等醫師,今天是要聽babyㄉ心跳聲呦,咦!醫師都在測ㄌ我老公勒...隨即問醫師我老公好像還沒進來ㄝ...(每一次檢查老公都是全程參與ㄉ)終於從超音波ㄉ擴音器傳出來babyㄉ心跳聲ㄌ,我跟老公心裡真是無比ㄉ喜悅醫生說平均心跳約160下, 3個月嚕!雖然這不是第1胎不過只能說那種緊張'擔心'牽掛'ㄉ當媽心情都是一樣ㄅ.看著baby好好ㄉ樣子又是滿心ㄉ甜密.
至於性別.....醫師說等下次再看會比較準.老公又開始他ㄉ劉伯溫算命術ㄌ...

前提::
在還沒做產檢前ㄉ昨晚,我跟老公上樓拿東西給阿嬤,阿嬤看到妍妍又不禁向我再提催生經...紙包不住火就跟他老人家報喜ㄌ,她一聽還竊笑ㄋ,頻頻問我幾ㄍ月ㄌ,最後免不了問到知道男ㄉ女的ㄌ嗎,又來ㄌ..ㄚ不是才跟我說生男生女沒差至少趕快再生一ㄍ.怎又....老人就是老人~~
最後又去ㄌ嬸嬸家一趟,一定是阿香洩底ㄉ...要不然怎嬸嬸也知道ㄌ~~~好笑ㄉ是嬸嬸竟然猜測起我肚裡ㄉ性別..還說這胎會是男ㄉ呦只能說這時大家都粉會算命,我跟媽咪說每ㄍ人都可以去做婦產科醫師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