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babyhomeㄉ親子討論區內看到某位媽咪在宣傳麗嬰房首創古禮抓周活動.不禁讓我想到妹妹那天ㄉ活動....
上個禮拜天我們興沖沖ㄉ帶我家妹妹去麗嬰房福和店抓週.
一到那裡,讓人感覺規劃不是粉好....
首先一去我們就先上2樓.等ㄚ等ㄉ都沒見到喊我家妹妹ㄉ名字,也沒ㄍ號碼牌, 又沒專門ㄉ人在引導...,搞ㄌ半天小妹就去詢問某位在會場ㄉ小姐(就只有那位小姐在場內解說...> <),她才跟我們說要先到1樓去報到....真是ㄉ!!誰知道ㄚ~
會場內應該要有標明報到處之類ㄉ標語阿...
事後還要收取150ㄉ費用.(雖然說是可以抵消費...),不過那種感覺真ㄉ粉不好...分明就是要求人家當天去買他們ㄉ東西麻.....
為此,我們就幫我家阿妹買ㄌ一件居家內衣200多元扣掉收取ㄉ費用150元還得付80多元...
抓玩週後ㄉ爬爬賽我家妹妹得ㄌ三人一組ㄉ第1名(這時ㄉ我們在想禮物會是什ㄇㄋ??).
一切活動結束後到一樓去買單及領贈品,一看真ㄉ差點吐血....
各位看官,你們知道他們送什ㄇ????
謎底揭曉...一ㄍ長型軟式ㄉ化妝包(像鉛筆盒一樣),一張長紙(量身高紙),以及一個第一名得到ㄉ小拼圖.唉~
回到家後小妹不禁問到...小baby要化妝包做什用??外加拼圖她會拼嗎???
聽後真ㄉ讓我們臉上多ㄌ三條線lll
覺得麗嬰房真ㄉ有用心在辦這ㄍ活動嗎??
做父母ㄉ想要帶自己ㄉ小孩去參加這一個特別ㄉ節目(抓週),這是一生ㄉ紀念,結果跟預期想ㄉ落差粉大!!
真是太讓人失望ㄌ...
至於獎品雖然不是那ㄇ重要(不過也太不實際,未免太廉價ㄌ吧~),既然已收取150元(我們參加別ㄉ活動不曾收取費用過!!),真不知這次ㄉ活動收取ㄉ費用意義為何??深深懷疑....
真ㄉ規劃不足!
這是我們這次參加ㄉ心得...
說ㄌ這ㄇ多,主要還是希望以後麗嬰房辦活動時能再多用點心~

Ps.不過妍妍因為未參予過此類ㄉ活動,以及現場粉多ㄉ小朋友為伴,讓她玩ㄉ還粉愉快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