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探視昔日未見ㄉ有之...(百齡中心)
看他ㄉ氣色真ㄉ好粉多ㄝ..好替他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坐太久...還是暈車..感覺還真是不太舒服~~
在車上baby一直動來動去ㄉ...她也暈ㄌ嗎???

***剛剛我說人累累ㄉ...一ㄍ白目令人生氣ㄉ人竟然跟我說>>昨晚已經早睡ㄌ還累..
體貼 ????真是氣死人ㄌ!!!
我累沒原因嗎???\
就只有你有喊累ㄉ權力比較大嗎???
你也來挺著肚子做一堆事ㄚ!!!
搞什ㄇ麻~~還叫我別把別ㄉ事遷怒在他身上!莫名奇妙!!!
若體貼一點講話別白目惹人家生氣還怪什遷怒!!!
真是他&*^&*%^
都不要回去算ㄌ!!我也不用趕著做這ㄍ做那個ㄉ!
有種再說一句阿!
不要老是得ㄌ便宜還再那賣乖, 事前事後兩面人!!
我為你做ㄉ不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