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她們終於要回來ㄌ~~~
這幾天猶如度日如年阿....
從家裡本來一群人幫忙照應小孩到只剩下3ㄍ人輪流照應,真ㄉ挺累人ㄉ~~
老公已經開始處於被戰狀態下唸書應考--大著肚子ㄉ我也越來越疲憊...還好這次有大妹ㄉ幫忙~~真ㄉ粉謝謝她說..

老公說--這幾天光陪女兒看影片YOYO (一天看好幾回..看ㄉ他都會背ㄌ)智商也似乎慢慢退化...笑死我ㄌ!!!
媽咪不在ㄉ頭幾天妍妍晚上都會粉歡~~吵著要找阿嬤...帶起來真ㄉ讓人筋疲力竭.
外加從過年到現在一直感冒還沒有真正好ㄉ她,老是夜咳甚至咳到吐,搞ㄉ我ㄉ精神更是耗盡...
前2天因為大妹受傷事件讓我那晚更是難眠!!好在人平安就好~~~
哪知就在那晚,妹妹又開始夜咳...小吐,搞ㄉ我已經不知該說什ㄇㄌ.....
先把小妍換好衣服抱她到小妹房間去睡...接著獨自一人收拾殘局.....我真ㄉ累ㄌ!!!當晚嚴重失眠~~~
一早趕緊起來洗被單晾被單,大妹說我晚上怎不叫她起來幫忙弄,其實那晚她都受傷ㄌ,算ㄌ吧只好讓她休息去~~~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一大早大晴天ㄝ可以晒被子嚕...
好在大妹幫我ㄧ起曬,光一天ㄉ時間被子粉快就乾ㄌ.

不知是不是那天沒什睡又睡不好,昨晚左手手臂似乎受傷發炎,搞ㄉ連舉起來都粉困難....痛!超痛!!晚上睡前老公看似沒辦法只好先幫我貼藥布止痛....好在早上好轉些ㄌ~~

下午還是休假照顧女兒去...
總之,千言萬語道不盡...
大妹謝謝妳ㄌ~~~感恩吶~~
改天一定請你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