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真ㄉ是受不了一直耳鳴導致說話有鼻音...外加喉嚨感覺有異物,喝ㄌ大量ㄉ開水也是無法改善.
去了洗手間時又出現短暫暈眩...好在我扶ㄌ門.
老公說我該去看診ㄌ~~`
下午打ㄌ電話先去掛號,決定下班後去看一ㄍ究竟..

一到診所..耳鳴又開始ㄌ~~
我跟醫師敘述了一下狀況,醫師便拿起一根細細長長ㄉ工具往我ㄉ鼻子放進去...超痛ㄉ!好不舒服.
醫師叫我要深呼吸放鬆....怎ㄇ放鬆ㄉ了麻~
陸陸續續共拿ㄌ好幾枝不斷ㄉ往我鼻子'耳朵治療...
最後,醫師說主要是鼻子ㄉ緣故導致引起耳鳴,氣無法順利送到腦部,形成缺氧(原因又耳內緊縮...)講ㄉ我聽ㄉ幕煞煞..
我說為何會如此,他說壓力'睡眠不足都是造成ㄉ主因...
要我別熬夜要早睡.
我想可能是之前顧小紅豆,晚上都要起來好幾次,醫師說這樣也會.
他開了ㄧ些藥給我吃讓我血液能順暢,加上消炎ㄉ好讓我喉嚨發炎好轉..

晚上吃了藥後,果真醫師醫術高明,耳鳴情況好轉..喉嚨沒異物感ㄌ!!

早上本打算沒耳鳴ㄉ話就不吃藥ㄌ...
哪知才跟老公說不久..又開始ㄌ~~~
我看我還是認份點把藥吃完,徹底治療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