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表姐msn跟我說妍妍有上5月份媽媽寶寶雜誌...
心想也沒什麼活動呀...怎會有刊照片ㄋ???
結果...原來是媽媽寶寶雜誌跟bobo雜誌是屬同一家公司.
也因這樣這次入圍ㄉ30位bobo小朋友都有被刊登在雜誌上頭.
看到照片真的粉替妹妹開心ㄋ~~這是第2次被刊在雜誌呦..
第一次是妍妍小的時候,那次我就特別把雜誌買下來,以後可以給她做紀念呀~~~
相對ㄌ昨天小妹也叫我去買這期的雜誌..
今天早上我打去雜誌公司問要如何以優惠價買這期雜誌(只要有被刊都可以以優惠價買喔...),從中還得之妹妹還有這次ㄉ贈品ㄋ!!真ㄉ粉優呦...
雜誌小姐說這次打去通知走秀ㄉ小朋友幾乎都會參加,唯獨我們...她說真ㄉ粉可惜...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小姐說公司都會把資料給留下來作為以後雜誌內頁需要時會再給予通知的機會.
希望會有此機會嚕...

昨晚跟爸比拿起妍妍之前去試鏡的那本相簿,看的同時感覺妹妹真ㄉ長大了!!難怪睿心媽咪也這麼覺得.
那本相簿真ㄉ是充滿我們許多美好的記憶~~~(從試鏡到錄影...)
想再看的人,再跟我說嚕...(看過後你們會覺得當時ㄉ她更可愛嘻..)
現在看她們一天一天長大,那種感覺真的幸福...

雜誌就是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