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炎ㄌ~!~痛!!!
之前就不太舒服,五叔公出殯那天又因妍妍ㄉ<歡>不得不抱她,搞得隔天又急性發炎....疼痛難耐!!!

爸忌日那天因為要在家幫忙,加上不舒服腰痛到連走都困難...只好一早就去蔡醫師那看診兼打止痛針.
下午待一切都忙完後總算可以躺在床上休息,只希望躺完後腰能得到良好ㄉ紓解.

無奈ㄉ是晚上睡前腰又開始不舒服,這次連躺著都痛!睡也睡不好..
隔天一早依舊如此..總不能又請假..(昨天休了1天,今天一早又有會議要開,星期五下午又要開始請假回金門...)
就這樣彎著身子也得上班去...
一開始上班坐在位子上坐也坐不好,一旦坐了再起身走路更是困難~~痛到想哭..
本想說中午提前回家再去給蔡醫師看,但真的忍不住了,痛的讓我煩惱待會ㄉ會要如何坐著開到完...
跟老公商量ㄉ結果就請他提前先帶我去給蔡醫師打一針,
針打了藥也拿了,蔡醫師又包了一包加強ㄉ藥給我(說是打完針後1小時若還痛的話再吃),就這樣貼布也貼,針也打,藥也吃, 
我只想問什麼時候才能解脫~~~~

老公問我說要不要去大醫院看診,我想不必ㄌ(看了應該還是如之前大醫院醫師說ㄉ骨頭椎間盤有一節突出,因為壓迫導致ㄉ吧...)
蔡醫師叫我不要再提重物!!會更嚴重ㄉ...

晚上一回家不舒服就直接躺在床上,連飯都吃不下,小紅豆就叫老公抱,那時的我只想休息去~~~

都快回金門了竟然又搞了個腰痛,加上妍妍又開始小咳,真的是連回去的心情也沒ㄌ....
真希望回去前所有的不適都能一併屏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