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進辦公室就開始忙個不停~~
換了一個辦公室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得重新歸位整理.{#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從上禮拜六加班到今天還是沒辦法一下子整理好....

一直到某兄告訴我....<股市大漲!今天漲停喔~~>
這時我才驚覺已經整理一個小時多了{#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邊吃早餐邊整理~~
不過聽到這麼一個新聞真ㄉ粉開心哩{#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整理起來更有勁了~!!! 哈~~

今天上午整理到都沒時間跑公文{#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樓上樓下一直跑~~~~喘!!!
早上ㄉ運動量真的是夠了~{#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死陳老闆飲水機一直不送來~~~我快渴死了!!!
只好拿著水壺到2樓提水去.
提著整壺的水又得爬到4樓~~~~我需要氧氣罩{#emotions_dlg.emotion_b11}
終於爬到4樓了....老公突然依據驚醒了我
<幹麻不到我們辦公室倒水.....>_< 我忘了...真的忙暈了!>
不知不覺忙到中午(感覺今天時間過的真快~)
大夥停止手邊工作午餐迎新送舊去~~~(易牙居)
一到現場,酒量供應十足(高梁'紅酒'威使幾.....{#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恐怖~!!!
今天的菜色粉優呦~~~我喜歡勒~~~{#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還有大夥飲酒的氣氛...讚啦~!~!
中間插曲~~~
總務的感性言談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只差沒中華民國頌~~~嘻

還有事後我那被催起的淚水{#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不捨還是不捨~~~
以及言談中的總總不平**

經過中午這麼一聚更是激起心中無限感慨~!!!

<晚上>
中午沒休息午睡---晚上好累~!!!
爬了一整天的樓梯...腳開始痠了{#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
大家都開玩笑說一年後身材若苗條的話(爬樓梯),
第一個就是要感謝總務大人了~!!!
可以選擇別種減肥方式嗎{#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