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妍這陣子超迷巧虎的~,為了這樣還跟我和他爸吵著要買<小花>,

她大阿姨當然也無可倖免的被她吵著要買....

兜了一大圈知道<小花>的人還真是不多~~~

某天晚上的對話---

妍說:大阿姨妳買<小花>給我好不好???

大阿姨說:小花???什麼小花???

妍>>就是小花阿!!!   巧虎裡面的<小花啦>!!

妳怎麼不知道!!.......搞的大妹一頭霧水

等我進門大妹問我:妍妍說的<小花>是什麼??

我說:小花妹妹阿....巧虎的妹妹啦~

大妹說:拜託誰知道巧虎的妹妹叫小花阿

莊孝為....你女兒一直跟我要<小花>

就這樣吵了幾天....我也上網找巧虎跟小花...

不過不是缺貨就是只是手偶..

最後還是大阿姨厲害終於找到了~~~不過遠在大陸!!!

大陸.....當然想到ㄉ就是<阿咪囉>囉...

為此還特地請<阿咪囉>從大陸下標買再郵寄過來~~~

中間<阿咪囉>也為了買小花被搞的莫名奇妙~

陳小妍妳真是折騰人ㄝ~~~

從小花還沒寄來到每天一直問<寄來了沒??好久ㄝ...打給阿咪嚕...>

..........等~

巧虎跟小花妹妹終於在這禮拜寄到,陳小妍拿到手超開心的!!

不過她竟只要小花,巧虎說是給豆豆的~的確小花比較漂亮~!!

就這幾天她每天都抱著小花~大阿姨說她失寵了~

因為陳小妍連睡覺也抱著小花~

昨晚,看著巧虎錄影帶的妍,邊看邊碎碎念...

媽媽,電視的小花是小隻的,你們幹麻買那麼大ㄉ~!!.......

小隻大隻有差嗎???又來了...

我說:電視那個是要套在手上的呀!妳這隻大隻的可以抱阿~

妍說:買小隻就可以了ㄚ.....一直碎碎念~~

我說:那你不要就算了~我明天拿去送黑妞好了...

妍說:不行!小花是我的.     碎碎念:買小隻就好了呀......

煩死了~~~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ㄚ~!!囉哩巴說ㄉ~

太好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