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沒看到柚子..想說他可能晚點會打來給我請假吧~
沒多久所長一來拍ㄌ我肩膀一下把我給呼ㄌ進去...這ㄇ一呼真把我給嚇死ㄌ!!瞬時間ㄉ我有種粉不吉祥ㄉ感覺.....
所長告知我柚子住院ㄌ,在加護病房!!!
聽到此消息ㄉ我愣住ㄌ~粉緊張ㄉ問所長他還好吧??所長也答不出ㄍ所以然來,決定開車一同前往探視.
車程路上我們不時ㄉ數落著柚子ㄉ固執,上次受傷就叫他一定要去給醫師看,他就是鐵齒 !憑說休息就好,結果這ㄇ一搞搞到住院去ㄌ~真是讓周邊ㄉ人替他擔心~~~

一到醫院我們立即前往加護病房等待....一次只能進去2ㄍ人,所以就先由所長及青仔進去,沒多久看到他們倆出來ㄌ,我不禁一問"怎會看那ㄇ快???所長說柚子被送進開刀房ㄌ(手術中)
...怎會ㄋ~~~
青仔說護理人員告知他說柚子ㄉ家屬就在外頭,我們一一找去,看到許久不見ㄉ大嫂,帶著口罩心情沉重ㄉ對我們哭述著
柚子ㄉ狀況,聽起來真ㄉ不樂觀....聽ㄉ我心裡好難過 ~~
一ㄍ好好ㄉ人不能就這樣ㄉ倒下去阿~~
柚子對我來說不只是同事更是我心裡ㄉ一位好朋友...他是一ㄍ可以讓能說心事ㄉ人,也是一ㄍ好麻己!!!
手術中,我們只能看著外頭ㄉ電視螢幕上秀出來個人ㄉ手術狀態,不過怪ㄉ是看來看去我就是沒看到柚子ㄉ名字,家屬心急前往一問,才得知還在手術....
等待中我看見旁邊有兩間小房間,一間是禱告ㄉ,另一間則是供奉觀音佛祖,此時ㄉ我心裡只想替柚子祈禱去,我祈求觀音佛祖保佑柚子手術能順利平安.同時間所長跟青仔也一起替他祈求.希望結合我們ㄉ力量能讓他安然度過...

等待中青仔說手術時間可能要粉長,他說我們乾脆先回去處理其他要事再電話聯絡,我們只好先跟大嫂告辭,希望她能順心,柚子一定會沒事ㄉ!!

下午所長接到電話通知柚子已經手術完成(手已截肢...),目前在加護病房,不過還是算危險期...聽ㄉ我心裡至少放下ㄌ一點心.至少已經成功一半ㄌ,接下來ㄉ就是好好觀察.
好希望能趕快見到柚子一面.
此時ㄉ我心裡只有不停ㄉ替柚子禱告加油希望他不要辜負大家對他ㄉ期望,一定要建健康康ㄉ回來~~
柚子我把你ㄉ位子清理ㄉ粉乾淨ㄋ~我等你回來再跟我做同事喔!!!@加油!!!!

ps.經由此事件,奉勸我週遭ㄉ朋友們,身體不適一定要去給醫生看,別再鐵齒ㄌ!!!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