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妍最近頻尿很嚴重,每隔約5-10分鐘就可以上1次廁所

連她大阿姨都說只要出去前上過廁所,出去不久又喊要上廁所,

真的粉<搞尿>ㄝ~~

觀察她也沒喝特別多的水阿~不過就是猛跑廁所..

問姐姐有沒有不舒服~她也說沒有,就想尿尿阿~

搞的我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昨天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頻尿有2種原因,

1.尿道發炎 2.心理因素.

我就在想若是尿道發炎應該會不舒服,會痛吧!

所以會不會是這年齡的心理因素勒.....

最後還是為了安心起見,我打電話給平常去的一間診所,

諮詢過後,決定預約掛號帶姐姐驗尿去~

一到診所,跟護士小姐拿了杯子帶姐姐上廁所去,

姐姐一到廁所看我拿著杯子要接她的尿,問我媽媽你幹麻??

我說尿尿在裡面給醫師ㄚ伯檢查有沒有細菌阿..

好在她粉乖的配合~

粉快的也輪到她就診了,醫師給我看剛檢查ㄉ尿液試紙,

*白血球高了些'血尿的測紙上有幾點小點

醫師說只是有點發炎感染,吃個幾天藥再回診檢查就行了,

不過要多喝水喔~~~

好加在沒什大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