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上班打完卡後準備上樓,無意中遇見已分手六年的前男友,

霎那間我真的愣住了~~沒想到會在這遇見他們~

他在我19歲時出現..,也就這樣交往了6-7年,

分開後我們依舊是好朋友(一種知心的朋友,我自己是這麼認為~)

這次ㄉ遇見,我深深感覺不一樣了~

我以為我會講不出半點話來(尷尬),不過經由他的問候及他介紹他的太太給我認識,

談話中,我終於可以放下多年的那顆<放心>

他終於得到幸福 ,結婚了~

伯父您就準備等著抱孫子吧~~~

果然結婚後的他讓我感覺沉穩多了~多了那份責任感!

相信她會是最幸福的女人~~~

他說>>妳變瘦了

我說>哪有...(幸福中的他的確又發福不少..呵)

一切的談話是那麼的自然~~~

彼此看到彼此都能得到幸福何嘗不是最完美的ㄋ~

我粉幸福~希望你也是~!!

感謝曾經因為有你,讓我成長許多~

我的好朋友,祝福你ㄛ~!!!

ex:

足跡永遠會在記憶底下留下腳印~

感謝~~~~

 

我跟老公說>>肚量 肚量 (彼此認識..)

不過通常肚大總無量....哈~~~

老公說娶到我是最幸福的~~  

嗯~我也是

好心情~

49efe5b10c78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