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網站上看到的<保險>觀念跟大家一起分享~~

針對"保險經紀人"幫寶寶買"多家組合式"保單之討論>>

A媽媽問:找經紀人買保險 好嗎?
-----------------
另外 可以請大家分享一下大家幫寶寶買的是哪幾家的組合呢?

像我家的老大
是買富邦+遠雄(終身醫療)+全球(防癌).

現在老二好像買不到老大三年前的那張全球防癌險了,所以經紀人是做富邦+遠雄.

B媽咪說:和版媽家的一樣,老大組合也是那樣,不過保完全球的停賣了

所以老二沒保到全球,但最慘的是,我業務離職了,雖有接手的人

但日後若要理賠,有人告訴我得自理囉 ....

 一位保險業務員述之---- 

規劃多家,也就是說等那天理賠時,需要準備多份資料,以應付每家保險公司

如果業務員離職,光理賠就讓你煩死了,因為業務員離職,理賠申請還是要保經

公司自己處理,那你就要看運氣,有那位業務願意免費幫你服務,如果是你你

會嗎?保險公司業務員離職,公司會接續服務,跟本不用擔心。

跟保經買保險,你可以發現怎麼買還是那幾家那幾種商品,所以並不是每家公司

每種商品都有賣,因為是代銷,所以都有簽合約,也都有約定一定銷售量,所以

他們都會主推幾種商品而已,以符合合約銷售量。

<**如果不是需要很高壽險額度,需要規劃很多家保險公司來分配額度,其實1

家公司就可以符合需求,況且保險商品沒有100%優勢商品有好有壞,也沒

絕對便宜保單保單理賠內容跟理賠機率,都會影響保費架構。>

(針對以上**,我個人也認同...),保險買哪家都是大同小異,最重要還是得依

個人經濟能力及需求下去做規劃,才是正確滴~

之前小紅豆出生後幾個月光想她的保單規劃就一個頭兩個大!想說怎樣規劃才好

找過像保險經紀人那種跟單一保險公司ㄉ

比較之後終於做出符合我跟老公經濟上的考量,以現況及未來幾年做完善ㄉ規劃.

做父母的就是這樣,寧可自己縮緊褲袋也要給子女最好ㄉ~!

我ㄉ保險業務老是跟我說:

你的保障真的不足啦~~~!要替自己也規劃一下阿...

我:算了啦~~ no money~~ 保我老公跟小孩比較重要啦~

呵~起碼我怎樣還有我老公賺錢阿~~~

業務:你真偉大哩~!!

我:那不是偉大!!是摳摳不找我呀...

現在養小孩呀摳摳只會少不會多~~~~

-------------------

最近好煩~~~

煩的我想轉課室!幾年來從沒有的念頭,讓我心在滴血.....

<不互相><愛計較>讓人做什麼都煩~~

多一人來對我似乎沒差~~多<知心>走讓自己更想走~~

某某高層建議我轉課室...,我也想ㄚ,但是現在的局面似乎不洽當吧~~

秘書我要找你~~~~...你了解ㄉ~!

**蝦咪請假去....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