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前天還感覺她還好好ㄉ呀!   只覺得豆豆有時會有小抓ㄉ情形~

昨天中午我看她身上好像就有冒出一些小紅點...

阿嬤說等下午再帶小紅豆去給醫生看,

下班我一回到家..., 天ㄚ!!怎麼整身都是小紅點!左臉頰後也一片紅~

醫生說是<蕁麻疹!>

納悶ㄉ是--也沒吃什麼東西,更沒去什麼地方阿!

可憐ㄉ豆豆,想必一定粉癢,~~

為了避免她因癢去抓,我跟阿嬤在她洗完澡後幫她抹上止癢藥膏,

我跟爸比也一直幫她轉移注意力~

ex:

最後我在猜想會不會是大阿姨給她擦ㄉ指甲油...,

深怕是擦指甲油ㄉ小荳 手一直往嘴裡塞(化學成份...)

所以,昨晚一帶上樓我就用去光水把小荳ㄉ指甲油全部擦去,

外加清水沖洗~~

在樓上玩了兩小時多ㄉ她,一回到阿嬤家不知是不是吃藥的關係還是累了,

喝完牛奶後ㄉ小荳從晚上9點半多一直睡到11點我回家前都沒起來....

小紅豆媽咪給你秀秀^.^

真希望昨天ㄉ那些臭紅點快快消去~~~

 

可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