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近10點電話響起............

一通似乎收訊超差ㄉ電話,聽得我都不知誰打來要找誰.....

我只好一直喂喂喂~~~~~

最後無聲斷訊.

不久~~~老大打來要找主子,開始追究剛剛的電話.....

老大說:主子ㄋ???

我說:外出去

老大說:現在有聽到我說話了嗎???

我說:有!

老大:剛剛為什麼說沒聽到???? 為什麼沒請主子打來???

我說:剛剛不知為何電話就是聽不到聲音....

(心想搞不好是老大用手機打來ㄉ..收訊不好)

老大竟說:那現在為何聽得到!

挖哩~~真是嘔到極點!!!!我怎知道阿~~  問電信業阿!

真是莫名其妙!

身為一個大老闆,問話何其可笑!

真是夠官僚ㄉ!   氣死人了!

搞得我中午吃那午飯吃到超不消化ㄉ!

吃人頭路就得吃的那麼窩啷嗎???

財神爺請保佑我重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