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新的一年對我來說一切真是流年不利阿~
今年依舊返鄉金門過年,不過今年ㄉ過年對我來說過ㄉ一點也不快樂甚至痛苦!!!
打從回到金門ㄉ隔天,我ㄉ腰漸漸痛ㄉ無法言語....在眾人ㄉ面前我只有硬撐著!!撐著帶妹妹,撐到自己撐不下去ㄌ,我跟老公說請他幫我找藥布貼,希望多少能減輕點疼痛感,當我請老公去問藥布ㄉ同時,相對ㄉ弄ㄉ公婆都知道ㄌ~婆婆跟公公頻頻問我為何會酸痛之類ㄉ話<還說年紀輕輕ㄉ怎就酸痛...天阿~好想哭喔!人就已經不舒服ㄌ,還得對大眾強顏歡笑ㄉ我真是嘔到極點!
我真想大聲ㄉ對他們說我不是<一般酸痛!!>我是急性肌膜發炎吶!!那種痛沒人能體會ㄉ!!!反正說ㄌ他們也不會懂ㄉ~ 痛~
貼ㄌ藥布依舊沒改善我ㄉ疼痛感,隔天我不得不叫老公開車載我去藥房買成藥,老闆開ㄌ1天ㄉ藥給我,頻頻跟我說吃一天就會好ㄌ,也不多開給我...就這樣我只能說金門ㄉ藥實在太差ㄌ!!一點都沒有效!!
痛到真ㄉ好想大哭!!!就這樣一直忍到初四回台北~
一回到台北ㄉ我痛ㄉ無法言語,大妹跟我說友善藥局應該會有開,我馬上請老公載我去買藥!
雖然吃ㄌ友善ㄉ藥多少有改善些,不過疼痛依舊斷斷續續,就這樣一直耗到26日大家開工ㄌ診所也開ㄌ~<我真是太佩服自己ㄌ!> 
26日上午感覺好些,所以我也跟著上班去...就在開始上班ㄉ同時,疼痛感痛ㄉ我連站都使不上力!痛ㄉ真想大哭!!每走一次路就是一種折磨~.....撐不下去ㄌ...打ㄌ電話給老公請他載我去打消炎止痛針,坐在機車上ㄉ我真是痛ㄉ想打滾...打ㄌ止痛針回到公所疼痛依舊,蔡醫師也建議要平躺為佳,就這樣從26日下午請假到3/1才上班,整整躺ㄌ2天.
26日晚上疼痛加據,老公只好再載我到國泰醫院掛診去,從8點多一直等到10點半才輪到我,中間等待ㄉ時間只能說痛不欲生!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
輪到ㄌ我醫生也不給我照ㄍ片子,看著疼痛不堪ㄉ我只跟我說打類固醇好不好??我回他說好阿!心想都已經痛到無法言語ㄌ我還能選擇什ㄇㄋ!類固醇無效ㄉ話乾脆給我打麻非算ㄌ~
就這樣一整ㄍ過年期間頻頻尋找藥醫.....真是犯太歲!!
這幾天西藥吃多ㄌ決定改由中醫治療,針揪ㄉ療期就這樣開始!!針ㄉ我好痛呀~
醫師說我不能提重物不能太累.....所以...嘻....老公你看著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