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排休..因為真ㄉ好累`好懶ㄉ上班,外加腰又有點不是粉舒服,所以....
回到家我ㄉ寶貝還在睡覺!看著她睡ㄉ那ㄇ沉,真ㄉ好可愛呦~嘻...
趁她在睡覺之餘我跟老公趕緊先吃便當,免得等她起來ㄌ又要東摸西摸ㄉ!
就在吃完便當ㄉ同時,阿妹也粉配合ㄉ就在這時候醒來ㄌ.
玩耍ㄉ片刻,我似乎隱約有聞到一股臭臭ㄉ味道...不會吧..該不會是妹妹嗯嗯ㄌ吧!我以加快ㄉ速度趕緊把他帶到房間去,一看,來不及ㄌ她已經嗯在尿布內ㄌ~
就在我趕緊幫她更換新尿布ㄉ同時....惡夢來ㄌ!妹妹可能是因為這幾天腸胃拉肚子不舒服ㄉ緣故,竟然以噴射方式噴ㄉ我整褲子ㄉ嗯嗯,不只如此連地上都是!厚!我快瘋ㄌ!!
趕緊請老公抓住妹妹ㄉ手讓我將她擦拭完畢後趕緊帶離著可怕ㄉ現場!!免得她又在那給我東摸西摸.
接著我便開始處理這噁心ㄉ現場...
媽咪說她ㄉ床單才剛換ㄉ,結果...只好再辛苦請媽咪再洗一次嚕..
處理完現場之後,我們也提早幫妹妹ㄌ洗澡接著就帶她去給醫師看診.
到ㄌ診所醫師開ㄌ一些整腸ㄉ要給我們,真希望妹妹能趕快好起來!
這幾天叔公們看到妹妹都說她瘦ㄌ,說是臉都一小點ㄌ瘦ㄌ臉又更小...唉..只能說我家阿妹就像溫室裡ㄉ花朵真是不堪一擊阿!!
看著她因為腸胃ㄉ不舒服心情都悶悶ㄉ...就這樣我跟媽咪討論就在晚上去逛雙和SOGO去!
到ㄌSOGO我們幫妹妹挑ㄌ幾件夏天ㄉ服飾以及一雙夏天穿ㄉELLE涼鞋就這樣不知不覺也花ㄌ我3000多.....
不過看著妹妹穿起來可愛ㄉ模樣一切都是值得ㄉ啦!
我們還帶妹妹去遊戲區,陪她玩她最愛ㄉ溜滑梯!
她玩ㄉ超幸奮ㄋ!!
真希望她每天都可以像昨天那樣開開心心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