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我ㄉ牙真ㄉ好痛吶 ,痛ㄉ都得吃止痛藥~~
好不容易忍到昨天要去複診....哪知怒氣就從那一刻開始....
昨晚雨下ㄉ好大而我又不得不去複診,老公就說那我們乾脆開車去好ㄌ,嘻...老公真好~~
7點半出門開車到那將近8點,而我卻在那等阿等ㄉ等到將近8點半都還沒輪到....老公甚至問我到底有沒有掛號阿??有阿我剛有去跟櫃檯小姐說阿,哪知都沒叫到我....
這時我跑去櫃檯問何時才會該我ㄋ,小姐跟我說等一下,就這麼一等又等ㄌ15分...我不信又去問ㄌ一次,這次出來ㄉ是沈醫師旁邊ㄉ護士小姐,她竟然跟我說因為前面ㄉ2ㄍ病人療程用ㄉ時間比較久,所以我可能還得等30分,問我是否願意等,這時ㄉ我該說什ㄇㄋ??況且也從中得知30分鐘後若輪到我ㄉ話也只是幫我補牙不裝牙!厚!!真ㄉ把我給企ㄉ火冒三丈ㄌ!!
我問ㄌ護士小姐>>難道不能一起做2ㄍ療程嗎??要我再等卻只會幫我補ㄍ牙,有沒有搞錯阿!!我可沒那ㄇ多ㄉ美國時間,我家可是住永和ㄝ不是在附近吶!!真是氣死人ㄌ!!
護士小姐說要再進去問一下醫師看是否可以2ㄍ療程一起做...結果 ....等ㄌ10分又不見人影$#%$#^%$^.
這時我只好又硬著頭皮再去麻煩櫃檯小姐,哪知櫃檯小姐也開始不耐煩ㄌ便拿起電話直接說沈醫師外找,而且臉色還不是粉好...
之後說要幫我問醫師ㄉ那位白目護士走ㄌ出來,問>>誰找??我看ㄌ一眼一肚子火,開始火批那位小姐>>我質問妳不是說要幫我問嗎??為何就不見人影ㄌ!!卻讓我再這一直等...她卻搞屁ㄉ回我說他當時就已經回答我了阿,真是夠ㄌ,我只能說大醫院ㄉ制度就是如此ㄉ爛!!那ㄇ不重視病人ㄉ時間.
氣ㄉ我也不想等ㄌ!我幹麻還要等那ㄇ久再花ㄍ掛號費200元只為ㄌ補牙...補ㄌ牙還是無法解決我ㄉ疼痛~
最後護士只好再跟我約診一約就是約到下禮拜,天阿我還要繼續忍繼續我ㄉ止痛藥~~~
帶著滿腹ㄉ氣以及痛ㄉ不想再說話ㄉ牙跟老公回家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