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公值班...害ㄉ我又得一ㄍ人在家....'
以往只要老公值班我就會直接去住媽咪家,因為老公說這樣他比較放心.
老公說現在ㄉ新家比以前舊家安全多ㄌ,有警衛看門,跟我說不要亂想就不會怕ㄌ~
人家才不是怕小偷麻..是怕....真是不了解~
想來想去最後還是跑回家睡.
將近11點獨自一ㄍ人回家ㄉ感覺好空虛說....
大妹在路上遇到我問我需不需要她陪我回家睡ㄉ,我想這是我該試著獨立ㄉ時候ㄌ,...
當我回到屋內時,我趕緊打開客廳ㄉ大燈,因為怕怕...
接著就是去晒洗好ㄉ衣服,平常我若在晒衣服老公要不就是看電視再者就是幫我一起晒,結果昨晚只有我一ㄍ人獨自在後面晒時,還真ㄉ不習慣ㄋ~~老公還是不要值班ㄉ好.
衣服晒好,我還是睡不著,獨自在客廳開著大燈看ㄌ一會ㄉ電視才入房去睡..好孤單勒...
進房時看著空盪盪ㄉ房間還真ㄉ有點給它怕怕...本想開門睡ㄉ後來還是決定關門算ㄌ(好怕窒息喔...不過廁所門有開應該不會吧...)~~
一個人躺在大床上固然舒服,不過我還是習慣老公陪...
昨晚一ㄍ人睡怕ㄉ我連廁所都不敢起來上...一直到早上.
真希望保全制度趕快成立,老公就可以不用值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