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一早來上班一看,天阿!!我魚缸ㄉ水怎ㄇ濁ㄉ不像話,
明明是上ㄍ禮拜四才換ㄉ水阿...心想..不會吧@@$#
吃完早餐後我東轉西挪,終於被我我找到魚ㄉ屍體~~心痛吶~~我只能說這批ㄉ魚真ㄉ粉不健康...,新買ㄉ小紅球掛ㄌ不說竟然連那陪我已久ㄉ孔雀魚也....嗚...
下午我越看那魚缸ㄉ水越看越不順眼,決定換水去!!!
有人在廁所看到在洗魚具ㄉ我說>>>你不是上禮拜才洗ㄉ 嗎怎ㄇ現在又在洗...
厚!!聽ㄉ煩死ㄌ~~,阿就魚葛屁ㄌ水濁ㄌ麻...,要不然誰會沒事一直洗魚阿~~真是明知故問!!!
洗ㄌ才發覺我ㄉ小紅球只剩僅有ㄉ9隻...外加那幾隻螺.
我不會放棄養魚ㄉ!因為有養魚ㄉ感覺真ㄉ粉不錯!

插曲:::
本來養在小杯子裡ㄉ2隻小螺竟然跑出來ㄌ,其中一隻不知打哪去ㄌ..另一隻中午被我發現居然跑到隔壁同事ㄉ電腦螢幕邊去,趕緊給它抓回去,好在它又開始動ㄌ!!真是滴!!也因為如此害ㄉ我不得不緊盯那兩隻頑皮ㄉ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