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婆婆去興南夜市逛街順便採買一些小姑跟二哥需要ㄉ一些衣物
我不得不承認2ㄍ女人出去後ㄉ購物實力! 呵~~~
逛到後來我ㄉ2隻手只有大包小包可以形容˙此刻我確實發揮ㄌ我那雙手ㄉ功力~
拿到沒手可拿ㄉ衣服外還買ㄌ1/4ㄉ西瓜及一些水果....真是侯塞雷阿~~
最後牽車準備把所有採買ㄉ衣物及東西備上車時...天阿竟然掉ㄌ3包衣物!趕緊ㄉ婆婆說她拿在手上好ㄌ免得騎ㄉ路途中掉ㄌ那就好笑ㄌ,嘻...
就這樣我們載著滿滿ㄉ贊利品騎著20-40ㄉ車速緩緩ㄉ回家企....
當晚讓我ㄉ感覺我們好像採購團ㄋ!哈~~

感謝婆婆送ㄉ贊利品---1件粉好看ㄉ短褲.遮陽外套及老公ㄉ2件褲子..(真是不讓您破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