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們不合作麻~~
本來都講好要一家子一同出遊ㄉ,哪知本來想好ㄉ預算會多出ㄉ如此嚇人!!!
身邊已經沒有多餘ㄉ現金ㄌ,根本只有先刷卡!
目前根本負擔不起那ㄇ龐大ㄉ開銷..
單身一ㄍ人出國本來就比一家子出國還來ㄉ容易,
而我們一出去是要花3ㄍ人ㄉ錢,而那些錢要打哪來,真ㄉ不知....
所有ㄉ摳摳事先都已拿去繳卡費付稅金,...誰知台灣那ㄇ愛收稅麻~~~
今天大妹提到若是出去還得多負擔媽咪ㄉ旅費費用,
我真不知我哪裡還生ㄉ出錢來~~~
我也想幫忙負擔阿,不過真ㄉ無能為力ㄌ~~~
對他人來說多負擔ㄍ幾千塊無彷,不過對現在ㄉ我們來說卻是雪上加霜.
老公今天還跟我說那我去就好他不要去這樣就可省一ㄍ人ㄉ旅費ㄌ,我搞不懂為何要玩ㄉ如此累~~~
我不喜歡沒錢裝闊ㄉ感覺~
既然經費不如預算,何不換ㄍ變通ㄉ方法,再搞不定只好作罷,玩可以用粉多方式玩,若花一些無謂ㄉ開銷在上面真ㄉ粉不值ㄉ不是嗎???
希望我ㄉ財神爺趕快降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