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
到底還要讓我酸多久....鍾醫師你騙人吶~~
已經1個多月都沒辦法好好ㄉ睡一覺,

平常上班坐著比站著腹壓更大(脊椎承受力也最大),
腰痠就跟著來..

而站著又比躺著壓力大,腳就像<軟酸>般ㄉ痛(像爬完山一般)...

躺著更是不知怎樣躺才好...
嗚~~~

所以 坐著>站著>躺著~~
而其中"坐著"比躺著大三倍以上的壓力,
每天上班就坐ㄉ我對孕婦來講根本是種折磨麻~~

老公昨天腳在喊酸(血路不通),
我說>>>你才酸那一兩天,我已經酸1個月,別叫ㄌ啦~~
沒人了解我ㄉ苦~~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