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就去媽咪家把小紅豆載去舊家給來台的公婆看.
還沒下班小0就說他們要帶妍妍去吃好料ㄉ叫我別帶她去...
所以嚕,小紅豆就這樣被我跟他爸獨自帶出場~~~

晚上吃完飯後,婆婆請我帶來台的小姑去
夜市買個包包,就這樣小紅豆就交給她爸跟阿嬤嚕.........

逛著逛著即將回家途中...突然手機一響..老公打來的.
老公問我要回家了沒???
我說>>要了呀!怎樣???
老公說小紅豆開始哇哇叫了~騙也騙不停....不知是不是餓ㄌ???總之叫我趕緊回家.

一到家,看到小紅豆抿著嘴嗚嗚嗚的....真的好可憐吶~
婆婆趕緊把小紅豆接給我抱,不久在我哄抱之下終於不見哭聲了~~~小紅豆真的會認人吶(婆婆說ㄉ).
哄停後接著餵奶給她喝...喝著喝著這姑娘睡了~~

睡醒後起來玩一會(這時妍妍跟小妹也來舊家參一角).
大致留到將近10點多,我們也該回家嚕....明天還得上班呢.
載著小紅豆直接回媽咪家準備行攘(豆豆跟妍妍今天都要回12樓睡...原因就是媽咪家晚上聽說要停電)
怕熱的小紅豆跟妍妍若是沒冷氣就算了沒電扇還得了.....
所以我跟老公決定今晚把她倆帶回家睡.大妹也跟著我們回去(好幫我帶妍妍...怕她吵到小紅豆)

回家後,我跟爸比及小紅豆睡一間,大妹跟妍妍睡一間.
4個月的小紅豆不僅會認人也會認房.....
一進房眼睛就溜溜轉,不久開始嗚嗚嗚的...我想一方面是想睡一方面也大概餓了.....
當我走出房間泡牛奶時,再次進房就聽到小紅豆在他爸懷裡哄騙不行.....任他爸比如何搖阿哄阿還是哭   
豆豆真是不給她爸面子~!
所幸的把她接過來哄靜後餵奶給她喝....喝著喝著終於睡了~~
哪知才把她放到床上...又開始嗚嗚大哭~~~
唉~只好再次抱起...把她擁在手裡抱著直到完全入眠才放開~~小紅豆粉真有個性.
就這樣從11點40分睡到隔天呦...有冷氣吹的她睡的特別安穩.
而我ㄋ深怕她被被子蓋到晚上不時一直注意著...老公卻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