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老公帶妍妍陪著小紅豆去打五合一疫苗,
小紅豆在那一針挨下去竟然連哭都沒哭ㄋ...超乖ㄉ~~

打完疫苗後的兩天只要抱著妹妹似乎感覺她粉疲倦,且後腦杓也都夯夯的..量了耳溫也沒發燒....難不成這是打完後的反應
一直到昨天一早我打電話給醫師詢問,才得知打第2劑後小朋友多少就會出現抗體反應...總算讓我放下心來觀察~~~
醫師說若是到下午還是如此晚上再帶去給他看一下(也許是有感冒前兆...)
除此之外還有妹妹 <結屎>的問題一直沒改善....
醫師開的整腸益生菌也吃ㄌ呀..就是沒嗯嗯ㄝ....
醫師也請我觀察再帶她過去一趟.

下班回家得知妹妹還是沒嗯嗯..
我跟老公就直接帶妹妹去醫師那看一下腸胃,
經由醫師診斷,沒什大問題,也許是妹妹想大..旦出力會痛又縮ㄌ進去導致一直無排便...
醫師敎我們說若是通常baby2天沒排便的話,我們可試著幫她刺激一下肛門(用肛棒加凡士林..)
我跟醫師說我們有幫妹妹刺激過呀...不過還是一樣哩
醫師請護士小姐示範給我們看如何幫baby用......
接著我們進到小房間,將妹妹放到小床上,護士要我們脫去妹妹的褲子及打開尿布,接著就開始示範......
看呀看的....我問護士>>凡士林要弄這ㄇ多呦....
護士小姐說>>不用啦~我是示範..
接著護士就把肛溫棒往妹妹的屁屁慢慢插進轉動...
看著我問>>要插這ㄇ進去喔...
護士說>>插約1-2公分即可..
難怪我們弄都無效~~(我們都只插進一點點轉一轉而已..)
接著當護士在幫妹妹刺激的同時...我告知護士>>妹妹臉部出現要嗯嗯ㄉ表情ㄌ~~~
以為護士會因而停止刺激ㄉ動作,非但沒有,還繼續的將妹妹ㄉ嗯嗯勾出繼續幫她排便..紅豆還放屁ㄋ..
其實我在旁邊抓住妹妹ㄉ腳,就感覺嗯嗯粉臭說...
然而護士小姐竟然粉有耐心的繼續做..對此護士小姐我給他打100分
妹妹終於排便成功~!!護士小姐還提供我們貼心ㄉ尿布及濕紙巾(也不知會在那會嗯嗯所以東西都沒帶..),真的讓我們粉感動,連說好幾聲謝謝ㄋ~~!

回到家後不久,抱著紅豆,她爸爸問我說她是不是又再恩恩呀...
我看表情,沒錯!!她又再恩恩了..可見剛還沒大乾淨.
嗯嗯後的紅豆果然舒服多了~~媽咪說肚子都消下去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