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決定把姐姐接回去睡覺看看(早上要提早送回媽咪家).
昨晚跟妍妍說>>晚上跟媽媽還有爸爸回去樓上睡呦..
早上再帶你回來阿嬤家,妍妍粉快的應<好>!
接著準備睡前要喝ㄉ牛奶跟衣服,騎車回家去~~~

一到家問她要不要喝ㄌㄟㄌㄟ...她應<不要>,說要睡覺.
睡覺前當然就是要刷牙嚕(不刷不行蛀牙太多ㄌ!!)
現在沒有妥協餘地!!!
所以我就先帶她去浴室刷牙,刷完後躺在床上...竟然跟我說她要喝ㄌㄟㄌㄟ~!!
厚~~!我說都刷牙了還要喝喔...她執意要!!真是麻煩~~
最後請爸爸泡奶去~~~
喝ㄌㄟㄌㄟ的同時我趕緊洗澡去免得待會老公要洗沒人顧她.
洗好澡後出來她還在喝..
我說>>趕快喝喔,喝完要刷牙牙,要不然蟲蟲會把你牙齒吃光光....
接著電話響ㄌ~~婆婆打來...講著講著~~~
我斜眼一喵,她似乎快睡了~牛奶還沒喝完ㄋ~~
因為在講電話,所以我只好弄另一隻手碰她,叫她趕快喝別睡著ㄌ~~
講完電話後..她說她不喝ㄌ,要睡覺.
我說那要去刷牙呀...她說她要喝水~~
看著她滿臉睡意,心想沒刷牙至少有喝水...僅此破例!!(又添蛀牙危機..)
要不是婆婆打來哪可能讓她就這樣喝那ㄇ久...
下次要訓練1030前喝完奶免得搞太晚>_<

一早我跟老公自然醒來看著鬧鐘,想說早上還要騎車帶妹妹去媽咪那,
不能再睡懶覺了~~得提早出門才是.
刷完牙後換衣服同時,妍妍竟然張開眼問說>>妳要去哪裡??
我說>>媽媽今天要上班阿,等一下送你去阿嬤家喔.
她粉聽話的應我好,接著就在床上等我...
開了一晚的冷氣果然好眠~~~
準備出門時,老公到房間抱她隨著我們就出門去~~~

送去媽咪家後,老公估計時間洽洽好..上班去~~~~

***中午媽咪說妍妍早上回去喝完奶後繼續睡到9點多....醒來就把它妹妹也叫醒@.@真是的~~~

不過這樣看來姐姐算乖了(果然長大ㄌ)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