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聽大妹說過>>妍妍每次看到她拿小棉棉就會問說:<阿姨你也要包尿布喔!??>

睡覺前更扯還和她說:<阿姨等我長大以後屁股也會流血喔~等我長大我也會長毛毛... >

聽她的童言童語....真是令人三條線!!!

昨晚又生一語>>

陳小妍在阿姨房間玩著巧連智的電腦遊戲 ,大阿姨正在上廁所~~

一段搞笑的對話被我無意中聽到

妍妍聽到大阿姨在廁所換小棉棉的聲音,

這時她邊玩邊問>>大阿姨你在換尿布喔???

大阿姨>對阿!!       (這樣也能對下去...)

妍妍>>妳長大了還包尿布喔..    羞羞臉!

小孩的對話果然粉猛~~

害我笑的猛咳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