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選舉通知單發ㄉ真是一肚子火....
遇到一堆沒知識 ' 沒常識就算ㄌ還遇到一堆笑ㄟ!!!
離選舉還有好幾天,是在那裡緊張ㄍ什勁!就算沒收到也是可以去投票ㄉ好嗎??真是夠了!!!!
以前一ㄍ鄰長只要發他自個那ㄍ鄰就可以ㄌ,現在我們可是要發整ㄍ里,試問一天發的完才見鬼!!!!
況且我們都已經粉賣力在發ㄌ,拿到通知單一定會有先後順序的麻~~~真不知他$#$#@ㄉ在那靠腰什!!!一堆爛民~~~

還有ㄍ神經病打電話來說他朋友沒收到通知單...問他詳細資料也不肯講,連朋友電話也不清楚,住ㄉ地址也不暸,就在那裡一直靠腰,要我們自己查,搞ㄉ我們要補單給他也無法從何補起...還說什ㄇ我們綁標之類ㄉ話,直說要告我們,聽的真是想賞他一巴掌,要告去告阿!!!真是機車到極點!!!!!<我跟所長及同事們一至認為他所說ㄉ朋友一定是他本人!!還不敢承認,怕死~~~!>
最後由我好心ㄉ卓大哥動用人事關係去幫我查到這名無聊且機車之男子ㄉ資料,真是感謝卓大哥~~
下午依舊繼續奮鬥去...一早來上班桌上又多ㄌ要補ㄉ文件,以及有聲袋子要發放,希望下午開始一切都能粉順利,別再讓我遇到一堆蕭郎ㄌ~~~~

今早同事安樂王說叫我要感謝這次ㄉ選舉會讓我這胎更好生..., 因為都在走.....每天走粉多ㄉ巷弄,...
是嗎???我卻認為別再讓那些機車人把我氣ㄉ早產就謝天謝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