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28w 產檢
BABY:1248 g
檢驗項目:B肝、妊娠糖尿

這次的
檢其中之一的一項妊娠糖尿,需要喝下一杯「死人ㄉ 糖水,然後不得再進食'喝水,接著1個小時內要到婦科報到再行抽血檢驗...

<這是一種新ㄉ檢驗,之前懷妍妍時都沒做過ㄉ>

回到家我手握著厚厚10包ㄉ糖粉,一口氣全部都倒進大杯子裡(300cc),媽呀!沒糖尿病的,喝下這杯大概也會變成糖尿病吧!我又不是螞蟻....

就這樣..我也拖著老公陪我喝一口,他說他又不是孕婦為什ㄇ也要喝.....不管啦~~你也要體驗一下孕婦ㄉ辛苦阿!嘻....
接著我只好捏著鼻子忍著喝下滿嘴甜膩膩又令人做噁ㄉ糖水..
過了1個小時終於可以抽血了,一下就抽了10cc大管管.....

.......等著等著醫師要幫我做查ㄌ~~
大小 OK !不過妹妹頭ㄉ位置轉錯方向ㄌ....難怪我這2天肚肚就怪怪滴,醫師說多少可能壓到胃部才會這樣..
醫師還說基本上若是剖腹產就沒差,不過自然生ㄉ話就會有問題....
醫師打從上一次我問他我可以自然產嗎
??他就不建議!還說還是剖腹產比較安全.
前些時候電視有報導在說一位剖腹產媽媽第2胎用自然產最後子宮破裂.....
真ㄉ好恐怖~~~

其實選擇什ㄇ方式生我跟老公是沒什意見.....基本上只要一切平安就好!!!
老公說要是醫師認為剖腹對我是好ㄉ還是聽醫師ㄉ,不要為ㄌ省那ㄍ費用換來粉大ㄉ代價~~~~
老公我愛妳!!!
昨天老公跟婆婆通過電話,為ㄌ避免老人家ㄉ擔心及多想,電話內也沒多說些什,只有提到醫師說建議剖婦產,婆婆也跟老公說一切就聽醫師ㄉ為主~~~我想婆婆跟老公心理所想ㄉ應該都是一樣ㄉ~~

這回醫師特別交代我要多休息 ' 早睡 !避免再引起子宮收縮ㄉ不適....
所以昨天ㄉ我也粉早就去ㄛ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