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宥伶滿月ㄌ~相對ㄉ我的產假也跟著結束.
打從我開始上班之後,家裡就只剩下媽咪一個人獨帶那2隻小鬼.

之前婆婆本來問我的意思要不要把妍妍提前送托兒所的,原因就是怕我媽一個人一次帶2個太累!不過阿嬤就是阿嬤,顧慮的還是比我們多..
媽咪說托兒所小朋友多容易互相傳染感冒等等,還是不建議我把妹妹送去.
就這樣我們就聽她的,不過相對的媽咪會比較辛苦就是了!!
帶小孩真ㄉ比上班還累~~!!
媽咪謝謝你~~辛苦ㄌ~~!

這幾天妍妍姐姐變乖許多,幾次中午我要午睡時都會叫妍妍上床午睡嚕,接著她就會跟我一同到她阿姨房間跟我們午睡,睡前不免還是要喝ㄍ奶才睡,不過喝完之後她就乖乖睡ㄌ.粉乖吧~~
漸漸的我便慢慢要讓她這個習慣規律起來.(希望假日也成功..人多她就亂了~~)
這樣媽咪也才可以好好的幫小宥伶洗澡(免得姐姐在吵..),此外媽咪也可以趁機休息片刻~

現在家裡又多了一ㄍ小的,相對之下更加忙碌...
不過好在宥伶算乖的了,正常ㄉ喝ㄋㄟㄋㄟ 也不吵,比起妍伶小時候真的好太多ㄌ~~
也因這樣小紅豆慢慢長大一夕之間都快變成御飯糰嚕...
我跟媽咪說這樣看起來才有成就感麻~~

想想自己竟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ㄌ!真是不敢相信~~時間催人老呀...
現在的我不要求什ㄇ,只希望我家的兩個寶貝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這就是父母所期待ㄉ.

***此時不禁想起老爹...要是他還在的話想必他會粉開心的!
開心ㄉ騎著車載著外孫兜風去...
爸,我好想您~~真的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