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報稅達人啦~~
不過為ㄌ能讓自己多節點稅不得不多學一點,講真ㄉ要節稅就要學喔....
從以前的一知半解凡事都要靠人---學會基本報稅---知道如何替自己節稅,這些都是靠經驗累積...所要學ㄉ真的是太多ㄌ!!

昨天還跟所長討論無形中又多學ㄌ不少...還可替這次節不少稅呦~~喔耶~~~

這幾天除了算自己的報稅單外,又多增加了幾位美代子小姐ㄉ....都不學
搞的我自己的都還沒算好,辦公桌上盡是她們ㄉ稅單...
老公快看不下去ㄌ~~~
同事都搞不清我是在上班..., 還是稅單收件處
大妹還教我說要以件計費...
唉~~~~
誰叫我是好人...

再次呼籲要請我代為報稅收件ㄉ親友們請於下禮拜3(28日)前給我,不要再拖到快截止ㄌ才給我,我也是要排隊的,我可沒那個美國時間喔.....時間到恕不委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