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站上面有刊登一則好康---上傳照片就可獲得bobo小天才近期雜誌1期+施巴嬰兒泡泡浴露25ml,粉無聊ㄉ我就在想說只要傳個照片又有雜誌可看也不錯呀,就這樣傳了1-2張妍妍的相片過去....
哪知過ㄌ幾天後從蕃薯媽那得知這活動是要上網去投票ㄉ,已經對投票這玩意興趣似乎不大的我還真不想玩,太累ㄌ!!就這樣也沒去理會它~~~~

昨天下午,手機接到自稱bobo小天才雜誌的人打來的電話,竟說妍妍入取bobo小天才雜誌封面的小模特兒走秀.
就這樣開始問我妹妹的身高'體重及穿的衣服大小等等..,心想沒去理會這活動的我知道這個消息真ㄉ是太訝異ㄌ~~~
後來那位小姐告知我說這活動是要去美麗華童裝走秀!!
時間於6/7的樣子....不會吧...因為要回金門參加小姑ㄉ婚禮...
我只好跟那位小姐說可能沒辦法ㄌ...那位小姐告訴我說若真ㄉ沒辦法ㄉ話可能就只好把名額讓給其他的小朋友ㄌ~~~
唉~~妍妍走秀的夢就這樣因此無緣...
不過雖然沒辦法去參加,但我還是粉開心有那麼多支持及投票給妹妹的人.
有此可見妹妹還是粉有魅力ㄉ!!!cc...

回家告訴媽咪跟妹妹她們,竟被小妹及2妹念說--回金門我們回就好ㄌ,走秀他們可以帶她去ㄚ!!幹麻回絕....>_<
沒辦法呀,誰叫這次回金門是屬大事不是一般回去而已..
我還跟妍妍說你入圍modelㄌ呦,不過因為要回金門所以我們不能去走秀ㄌ...
天真ㄉ妍妍看她阿姨回來竟跟她們說--我不能當modelㄌ啦~~表情超好笑ㄉ~
希望以後還是能有機會嚕...

<就是這家雜誌>

《bobo小天才》雜誌,是儂儂國際媒體集團旗下的專業育兒雜誌,是特別針對1-3歲的學齡前寶寶所設計,教父母如何使用正確的態度愛孩子、教育孩子,舉凡父母關心的嬰幼兒智能發展、腦力開發、創意訓練、身心健康、營養補充、服裝用品,都在《bobo小天才》雜誌中得到解答。此外,《bobo小天才》雜誌還提供嬰幼兒居家照護、增進親子關係及夫妻融洽相處之道等相關報導。

《bobo小天才》雜誌所屬【儂儂雜誌社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旗下共有儂儂雜誌、媽媽寶寶雜誌、bobo小天才雜誌、美麗佳人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