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媽咪跟姐姐(妍妍)在房間玩著玩著...突然靈機一動!!
心想平常拍了那麼多的照片就是忘了幫小紅豆也拍一組綿羊頭照.(妍妍小時我也玩過)

就這樣我趕緊趁小紅豆精神頗佳的狀態,拿起相機跟妍妍玩起妹妹來~~~
妍妍看著小紅豆被我弄那種頭邊拍邊笑~~還一同合作的搞起妹妹來~

最後,小紅豆快生氣了....我們趕緊收工(姐姐還在那欲罷不能的想繼續玩)
乾脆我也幫姐姐戴起小羊頭,人來瘋的她高興的跑去房間給她小阿姨跟客廳的阿嬤看.....

就這樣粉成功的幫她們拍攝了幾張綿羊經典照-----

<是不是粉可愛ㄋ~~>


<圓嘟嘟的羊>


<咦....這隻羊好面熟..???>


<猜對了嗎??就是我啦~小羊變大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