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妍妍姐姐真的是越大約<歡癲>了.....
老是玩的忘了要說尿尿...最後還尿褲子竟不只一次!!!
連嗯嗯也是~!!!欠打!!!
好幾次跟她告誡似乎聽聽就忘~~~
昨天我又問她要不要尿尿,她說不要,我警告說待會尿下去不准換褲子,外加關廁所....嚇到!就說要尿.真是欠揍的小孩!!

若再有下次一定要嚴格執行!!要不然我想她是不會怕的~.

昨天姐姐竟然的偷咬她妹妹的手-----
傍晚在小阿姨房間,2隻小鬼都在床上,小阿姨的朋友跟她們正玩著......
突然,小紅豆大哭(那種哭聲不像平常...),哄了還是哭,
我問妍妍'''妳是不是咬妹妹???
妍妍回答沒有.
心想若沒有為何妹妹大哭???
再問"那妹妹為什麼哭??
姐姐回答說:她只有推妹妹....
我想來想去還是不對~~~~

最後,哄妹妹之虞,我檢查一下妹妹的手~~
氣氣氣!!!!!!
妹妹的手竟然有紅紅的咬痕!!!!
我幫她揉的時候她還猛哭
最後紅紅的變成有破皮跡象只差沒流出血~~~(可見姐姐咬多大力)
****我生氣的是,每次跟妍妍說她都沒聽進去,還給我說謊!!!
我氣的罵完後,叫她伸出手來我也給她一咬!
咬後她給我大哭!!!!
我跟她說你都會痛!妹妹不會痛嗎???
把妹妹的手給她看.
最後跟她說''若下次再這樣不乖就叫警察北北抓到警察局關起來!
她哭著還粉委屈的說她不敢了~~~
叫我原諒她~~~
我叫她去跟妹妹說~她乖乖的抱著妹妹說對不起
我跟姐姐說''
要跟妹妹相親相愛呀~~妳不可以再這樣~!!
警察阿北會把不乖的小孩關起來...

真不知這樣的說法她到底有無怕在心理~~

可憐的豆豆就這樣慘遭她姐姐的偷襲,嗚~~~~

****今天中午回去,紅逗的臉又多一道咬痕....
晚上妍妍得遭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