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咪跟小舅的生日喔~~
每年到了這一天大家一定都會幫壽星過生日.
吃蛋糕點蠟燭....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像上禮拜我們幫大舅過生日一樣.
當我們點著蠟燭唱著生日快樂歌時,大舅滿臉就充滿幸福的味道~~~
好幸福ㄝ~子孫滿堂

今天晚上我們4姐妹決定帶媽咪去外頭吃大餐!
至於禮物麻.....厚~講到這ㄍ免不了要念一下!!
前幾天就一直找媽咪去逛街(想說買禮物給她..讓他自己選囉)
結果媽咪就不出門,還說要去就選禮拜五阿!!
哇麻哉..到禮拜五生日都過ㄌ昧..
我看只好改天就看媽咪喜歡什麼嚕..(別老是粉俗氣的說<錢錢錢>....)
快變錢嫂了~~
雖然說哪個人不愛錢對吧~~
今年比去年多了1口人...那就是我們的小紅豆啦~~
想想我阿母也粉幸福哩~~有兩個可愛的小外孫.
可愛吧???
    
希望媽咪每天都健康快樂!!!!


水水的阿母&年輕的小舅生日快樂~!!!

ps..

今年有粉特別的生日卡呦...
大舅&媽咪&小舅都有~~~
昨天小0在家弄卡片,突然要我們寫自己要說的話,
臨時哪想的出來麻~~~~
.........

現在想到了!!!

來唱首康康的生日快樂歌~~
祝您生日快樂 祝您生日快樂 祝您生日快樂 祝您生日快樂

Ha-ppy-Bir-th-day To You Ha-ppy-Bir-th-day To You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您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Ha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公保佑哦!

保佑您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

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公保佑哦!

就豆馬爹 聽講今仔日你生日啊

害我暢甲 心肝煞來波一下 波一下 雄雄不知麥講啥話

祝福您取水某來做老公 做阿公 子孫滿堂

Ha-ppy-Bir-th(Bird'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