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聽到令我晴天霹靂的消息>_<{#emotions_dlg.emotion_045}

始終搞不懂老大為何那麼喜歡玩<大風吹>的遊戲....

非得把大家搞的這ㄇ烏煙瘴氣痞客狐!!!

安安穩穩難道不好嗎???

你是有你的權力沒錯!   不過非得這樣搞嗎!!!

難道就不能在未來短暫時間裡讓大家對你印象好一點.{#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總會遇到ㄉ....難道非得搞的讓人唾棄到極點!!!

我真的超討厭你!!!!!痞客狐!!!

對你我不再存有任何奢望....

只求你放大家一馬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2}

ps.

我的命運好坎坷..(不斷在適應~~~)
好在來的都是大好人!!!{#emotions_dlg.emotion_006}(對我都粉好 )

不過人總是有感情的~~~真的粉不捨~~~~{#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在這裡偷偷的祝你未來一切順心~~~
別忘了要想我們呦...多來走動~~~
.......知道我在說誰嗎??就是你啦{#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