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零晨睡到一半突然聽到老公一聲大叫!

重重的把我從睡中嚇醒(當時心跳不誇張一定破百!)

嚇的我當時都快哭出來了~(人嚇人真ㄉ會嚇死人吶)

老公你下次反應可否小一點...要不然真ㄉ沒被震到也會被嚇死ㄉ!

要叫醒我的方式有很多種......

醒過來的同時地震愈晃愈嚴重(我在12樓哩)..,真的可以跟921相比.

只差921那時除了橫搖外,外加上下搖晃~~

老公二話不說趕緊把我帶出房間(我心想是要逃出去嗎???..穿睡衣??)

到了客廳我趕緊把廚房那扇門給推開(真怕地震後出不去..)

一直等到地震稍停我們才敢進房~~~

一到房裡我坐在床邊,霎那間我覺得頭暈暈ㄉ,原來是還有餘震在搖~~~

我拉開窗簾往外看,粉多住戶家的燈都打開了,想必大家也被震醒了吧! 

看看馬路邊還沒人出來躲勒~~~

想起以往在媽咪家,頂多大門打開往外跑,現在住高樓逃到哪去ㄚ!

--------------

震後,老公竟然給我搞了一個礦泉水失蹤記~~

老公說睡前梳妝台有放兩罐礦泉水,怎變1瓶了???

我說>>是不是你忘了??   他一直粉堅持有!(我記憶裡好像也有..)

不會是震到地上去了吧!    找阿找的就是找不到~~  越找越毛哩....

唉呦~可不可以不要再人嚇人了呀!!........

最後發現是被震到梳妝台的抽屜裡,想必震度有多大

回睡前在想小朋友會不會也被震醒了,還是被阿姨搖醒 '抱出~

一早來上班大夥討論ㄉ就是<地震>,聽說新聞報說北部只有3級++

我想不只吧. . 都搖成那樣子了,同事說他家住6樓超恐怖的~

哇勒~~我家是你家ㄉ很doubleㄝ--12樓,可想搖得如何 . . .

-----------------------

早上打給大妹問地震>>>

*大妹說她像在作夢......最後就繼續睡.

*老媽竟然跑出去關心她魚缸的魚,說是怕魚會被震出來

可想這就是住1樓跟高樓的差別~~~~~

1樓>>>免驚      高樓>>>顧性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