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老公提議請假帶公公'婆婆去郊外走走~~~

說到每次他們來不管怎樣一定碰到我們在上班,而他們只好待在家裡

東摸西摸過一天~

一到假日公公又不太愛出門(不過福和橋ㄉ跳蚤市場就例外!幾乎天天去),

他真的超愛逛那裡ㄉ!每次一去就愛亂買一堆東西回來~~~

總之要大夥連大哥家一起出去更是微乎其微~

星期四聽同事建議陽明山的<奧萬大>不錯玩,適合小朋友,

隔日下午我們就開著車帶著二老及妍妍一同出遊去!

途中老公又小迷路ㄌ~~只能說功課沒做足啦~~

連妍妍都一直問我,媽媽到了沒.... 

我只好拿餅乾哄她,不過那天她算粉乖都不鬧ㄋ

沿途看陽明山的美景真的粉不錯勒~不過那天ㄉ太陽出乎的大,搞ㄉ我的位子

一直西曬,艷~~~~~

沿路我們一直在注意路標(同事交代),到了某叉口...左邊右邊???

好在路邊有人可以問,只能說路標真ㄉ不夠清楚~  要改進!!

就這樣我們開到目的地奧萬大嚕~~~

好玩ㄉ奧萬大, bye bye囉~~~ 

我們來對點了嗎???  怎跟我想像中ㄉ<奧萬大>不大一樣,應該粉大的不是嗎??

感覺怎小小ㄉ真的不像勒~~    此刻竟飄起細雨...(山裡真ㄉ粉愛下雨..)

我們趕緊買了門票進園區內躲雨,1人好像200的樣子..(公公買單),

雖然說門票可抵吃的,不過對那小小地方來說我覺ㄉ似乎貴了些..

<我們選的小亭子,躲雨外加點餐吃>氣氛算不錯呦~~

小亭子休息處   吃下午茶囉

<圓區內的小矮人粉可愛吧!>                <還有淺淺的小溪可玩水 >

妍說:我也要拍    玩潑水  

整體而言那裡還算不錯啦~~真的蠻適合像妍這樣大的小孩玩 

傍晚囉準備下山去~

<我喜歡這個鐘,粉有味道ㄋ~>

粉有味道ㄉ鐘~(指的時間正是我們要離開的時刻) 

順道經過<士林官邸>就去散散步囉

公孫照,不錯呦   嬤孫照

<妍又開始耍寶了>

沒喝過這種飲水機的她,感覺粉好玩一直叫我幫她按....

喝飲水... 

就這樣晃呀晃ㄉ~~~結束半天的旅遊(真的粉充實勒~~)

晚上去士林夜市吃晚餐外加逛街,回程坐在車上ㄉ妍竟呼呼大睡去~

更多照片請連結相簿

http://yanlin1116.pixnet.net/album/set/14372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