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點,電話一響....(晚上電話響起真ㄉ粉嚇人..)

大妹打來說妍妍肚子不舒服絞痛,請老公備車送急診~

我跟老公趕緊下床不到10分鐘下樓去!

一到媽咪家看到她粉虛的坐在沙發椅上...趕緊東西一拿上車去!

到了國泰急診室,醫師問診後,告知要灌腸...(我想應該是跟上次的情形一樣吧..)

ex:

昨天上午出去烤肉她東西都沒什吃(顧玩!),一回家後開始拼命狂吃~~

老公也說在路上ㄉ加油站時她就吵著說肚子痛要上廁所,結果上不出來~ 

醫師告知灌腸後盡可能5分鐘後再如廁...(我想小孩哪可能忍的住阿)

想當初我自己也做過如此的檢查,根本忍不住好不好!

果真一灌腸後不到1分鐘,妍哭鬧的說她要尿尿...(其實是忍不住想嗯嗯)

在勸說當中,最後醫師還是說給她去~(應該是<哭聲>醫師也受不了吧)

帶進廁所,我習慣拿衛生紙鋪一下座位(衛生習慣),在我未鋪完衛生紙同時..

妍妍哭問我好了沒..接著褲子竟然自己一脫,單手把我撇開,說她要大下去了..

大妹一見狀,說她看到她那樣ㄉ表情動作真ㄉ快笑翻了~~

真是沒良心ㄉ大阿姨!都什麼時候了還笑ㄉ出來~~

果真一大出來都是<羊大便>....水喝太少了啦~!!!

小紅豆昨晚也是如此!最後還是我幫她通便才解出來ㄉ~~

兩姐妹什麼不好傳竟然都遺傳了她媽我的<便秘體質>,真ㄉ粉無解

最後弄呀弄ㄉ,回到家都5點了~

大醫院的費用果真嚇死人!灌一個腸急診付費700大洋~!!!

我跟大妹說乾脆以後自己灌算了,真是貴三三~

大妹說>妳又不知劑量多少?? 

我剛聽到醫生說劑量50啦~!!!(自己灌...)

-----------------

一早喉嚨真的痛到不行,連我也掛診去~~~

到了仲信耳鼻喉科,東插西插(我最怕這種了!)不過每次弄完真的好粉多~~

所以只好忍~~~~~

回到辦公室,指有一字<痛>,痛到不想講話~~~

妍妍嘴巴破+我也是(痛到想打人!),現在到底是怎樣..!

什麼都不順~~~   去去去!!!!  

永保安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