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回到家我整個人都快癱ㄌ,更別說陪我ㄉ女兒玩....(被小0催來ㄉ小紅讓我有總失血過多ㄉ感覺,老是一直問我來ㄌ沒,真是ㄉ!! ....)頭昏昏腦漲漲 ,只想好好ㄉ給他躺一番~~
休息到7點半老公就帶我去國泰牙醫複診,今天去是要做臨時牙套.
一開始免不了又是打一針麻醉劑,好痛...接著就開始我ㄉ治牙療程.
時間一分一秒ㄉ過去...不知不覺這一弄也弄到9點半才出來,而我可憐ㄉ老公就這ㄉ待在外面一等等這ㄇ久....真是過意不去ㄋ~~似乎我是弄到最晚ㄉ~搞到連醫師都請我先去櫃檯結ㄍ帳(因為櫃檯小姐要休息ㄌ..),一結就先預付ㄌ做牙ㄉ費用共3200元,好貴吶!!後頭要付ㄉ錢更多........
打到回府時都已經10點半ㄌ,也就沒過去阿妹那ㄌ(妹妹你今天有沒有乖乖阿).
回到家雖然牙齒已經做ㄌ臨時牙套,不過我ㄉ牙卻只有一句>>>痛!!隱隱ㄉ痛!!,搞到本來肚子有點餓ㄉ我,痛到都懶ㄉ吃任何東西,就叫老公拿一顆止痛藥給我吃,決定今天早早休息去~!
全身痛痛痛,什時能解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