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打算這禮拜連假3天要去宜蘭一遊ㄉ,結果看氣象說清明期間會下大雨....,故我跟老公只好決定改在上禮拜六就出發...
本打算早上就出發ㄉ,結果因為小0要上課外加我也不想一大早又那ㄇ趕ㄉ出門,所以阿我們就摸呀摸ㄉ下午才出發去~.
頭一次走雪山隧道ㄉ我們一路開往宜蘭ㄉ路上感覺真ㄉ粉新鮮ㄝ!!當車子開在隧道內時我們不由得深深體會挖掘隧道裡ㄉ工人是如此ㄉ偉大!!!一條如此長ㄉ隧道開出ㄌ多少人ㄉ便利~~.就這樣我們花ㄌ1小時左右就到達ㄌ宜蘭喔.
**這次我們可沒迷路喔..(上回花ㄌ4小時ㄉ台中路程)~這次多虧小0公司ㄉ同事寫ㄌ路標給我們,就這樣我們照著那路標一路開下去,說也真ㄉ粉佩服他那同事竟把宜蘭ㄉ路記的如此熟悉,太厲害ㄌ!.
粉快ㄉ我們到達ㄌ目的地宜蘭珍珠村<南瓜園>.
.......不過這ㄍ南瓜園會不會太小ㄌ點阿!跟寶香姐給我看ㄉ照片有落差ㄝ....我還以為是粉大ㄉ南瓜園ㄋ~~嘻...
就這樣我們走進ㄌ一壘一壘ㄉ南瓜隧道,超多ㄉ南瓜呦..而且還有粉大上面也顆ㄌ字ㄉ南瓜勒~玩樂之餘我們也拍ㄌ不少張ㄉ照片(請至相簿區觀賞),我們還買ㄌ1份南瓜炒米粉家1杯南瓜冰淇淋,真ㄉ不錯吃ㄝ~~
賞完南瓜園後我看時間還挺早ㄉ就提議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好幾年前我曾經跟同學來過羅東運動公園,那時ㄉ公園才剛起步而已,如今ㄉ幾年後完全不一樣ㄌ~大大ㄉ公園似乎已成為附近居民ㄉ必備休閒場所,公園內ㄉ運動場可說是多元化到不行~真ㄉ是太完美ㄌ! 台北ㄉ公園我還沒有看到如此完美ㄉ..
因為公園實在太大ㄌ!所以我們就決定租ㄍ協力車遊整ㄍ公園.
好久沒騎腳踏車騎起來真ㄉ粉好笑~我們共租ㄌ3台腳踏車,媽咪載妍妍騎一台,我跟老公騎一台,小0騎一台.就這樣一群人瘋瘋癲癲休閒ㄉ騎ㄌ上路.
粉快ㄉ下午ㄉ時光就這麼ㄉ過去ㄌ...
回程路上約5點多老公突然說他肚子有點餓,本打算回台北再吃晚餐ㄉ我們也因如此就想說那只好在石碇下囉....哪知路痴又再度出現ㄌ....我們又錯過石碇...只好再下一站ㄉ深坑下.我跟老公說>>>你若在下錯ㄉ話就得撐回台北吃囉...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又殺到深坑去ㄌ~~
呵呵雖然石碇沒去成不過到深坑也是不錯ㄉ啦!我們就在那逛ㄌ起來,也吃起我們ㄉ豆腐大餐!真ㄉ粉好吃ㄋ!!尤其是那入味ㄉ豆腐以及我愛ㄉ鴨血...還有那半邊就粉貴ㄉ土雞....
雖然今天之旅沒什規劃到,不過能夠與家 人一同出遊ㄉ感覺真ㄉ粉不錯ㄋ!!
我喜歡無拘無束臨時想玩就玩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