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ㄉ辦公桌上開始養魚囉...養ㄌ將近1ㄍ月ㄌ~
自從上次姜課長從苗圃拿回來一些野生ㄉ孔雀魚後,從那一刻大夥又開始養魚活動....
我ㄋ也跟著拿ㄌ幾隻跟大夥湊熱鬧一起養,一開始我沒有魚缸所幸ㄉ寶香姐提供ㄌ她ㄉ玻璃罐子給我,就這樣我開始ㄌ我養魚ㄉ生活~~
寶香姐對養魚可真是有心ㄋ,她又去買ㄌ好多ㄉ魚'石頭'水草....把那魚缸弄ㄉ跟水族館一樣,真ㄉ太佩服她ㄌ~~
上回她買ㄌ幾隻ㄉ小紅球也給ㄌ我一隻,外加懷棻姐也給ㄌ我3隻,就這樣我ㄉ魚罐子一下子多ㄌ小紅球以及我本身ㄉ孔雀魚,看到ㄉ人都會一直問我>>>妳ㄉ魚會不會太擠ㄌ阿....我知阿,不過人家還沒看到好看ㄉ魚瓶麻...就請魚委屈點嚕>.<.
過ㄌ好幾ㄍ禮拜我終於找到我喜愛ㄉ款式魚瓶子ㄌ!是一ㄍ橢圓型ㄉ,粉特別呦..,看到ㄉ人都誇獎我ㄉ魚瓶ㄋ~
就這樣我ㄉ小魚換新家嚕!
不知是魚多還是我餵ㄉ飼料多,總是感覺我魚瓶裡ㄉ水粉容易濁.....也因為這樣我跑去買ㄌ3隻天珠螺(真ㄉ粉小ㄝ)'2隻紅蝦以及1隻笠螺(這隻比較大),買這幾隻請它們當起清道夫....
不過它們好像都不太認真清......
昨天雖然還沒到一ㄍ禮拜換水ㄉ時間,不過我看水質真ㄉ粉髒還是決定清洗去...
哪知就在我清洗ㄉ同時,我赫然發現我ㄉ魚裡死ㄌ一隻孔雀魚....怎....
今早辦公起身又坐在椅子ㄉ同時,不得了阿!!!!!!!我驚看那是什ㄇ東西阿???在我ㄉ座位上!!!竟是一隻被壓扁成乾ㄉ孔雀魚!!!天阿!!好恐怖呦...它何時跑到我座位上ㄉ!而且竟被我壓扁^#$#%..難怪我昨晚換衣服時覺ㄉ為何裙子髒髒ㄉ.....
剛我看ㄌ看魚缸,被壓死ㄉ那隻竟然是我裡面最大ㄉ!嗚....阿密陀罘~~~真ㄉ不是故意ㄉ~~


*現在桌上多ㄌㄍ魚,每天看它游來游去,那種感覺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