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我有多累...'
真ㄉ好累~~感覺每ㄍ禮拜都有事要做,忙不完ㄉ事.
一切終於結束一半ㄌ!!!再怎樣ㄉ不捨也該恢復平靜吧\~~

這幾天連忙下來搞ㄉ我ㄉ肌椎都在向我抗議ㄌ!!!
這幾天真ㄉ超級不舒服ㄉ ,痛ㄉ我不得不再去找我ㄉ周師傅...好在看過之後真ㄉ好多ㄌ!!!

昨天阿榕還問我有ㄌ沒阿>>>沒啦!!!拜託...累都累翻ㄌ..哪來ㄉ體力興致麻~~~哈哈哈..反正豬寶寶是沒望ㄌ啦~~若鼠寶寶跟豬寶寶讓我選我還是喜歡豬滴...呵~~
不過一切順其自然嚕~~別再催ㄌ啦~~

開始報稅ㄌ,也是印鈔票ㄉ時候,不過我ㄉ印鈔機怎樣就是一直跟不上付稅ㄉ腳步.....沒錢好痛苦~~~
打從年初開始繳交汽車牌照稅'房屋稅'所得稅'燃料稅'地價稅....一堆稅,真是$&*台灣真是萬萬稅!!!

老公看我每天抱著那些報稅資料帶進帶出ㄉ,他說以後乾脆叫我報稅達人!還說以後扥請報稅ㄉ人都要收手續費喔..嘻...粉搞笑~<老公要不是我這樣幫你節稅,你ㄉ摳摳哪夠付阿``>

其實報稅這種東西根本就是在針對完全沒報稅概念ㄉ人,趁機賺人錢ㄉ,我同事昨天才在講>>>有ㄍ阿伯因為沒概念把所有ㄉ數據填一填以後要繳好幾萬,結果碰到好心ㄉ稅務小姐幫他節稅重算後不用繳還可退2萬多ㄋ...稅捐處就是這樣滴,你用什ㄇ方式報稅它就怎樣收錢.
所以阿,在此規勸大家要好好利用身邊有ㄉ小小收據,它可是你節稅ㄉ大關鍵喔~~~
報稅時間至5/31別坐最後一班車呦,人可是會粉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